創立緣起

永盛物通股份有限公司於2014年由現任執行長王興盛先生所創立,成立初期時依附它家卡車公司為主,有鑑於理念及願景與原依附卡車公司不同,且台灣內陸運輸產業結構已變化必須逐漸轉型,於2015年3月開始籌備 得統交通股份有限公司相關事宜,正式投入汽車貨運業,並於該年正式營運。

永盛物通股份有限公司於2015年8月正式更名為 得統交通股份有限公司,在整個經營團隊在原先的專業經驗累積下,以創新的國際思維及務實的本土經驗,持續開發多元、精緻、客戶導向、且具備高附加價值的運輸服務,為客戶提供專業運輸服務、即時貨物動態查詢,盼透過創新的核心競爭力,帶動運輸產業的整體發展!

S__19849410

多元、精緻、客戶導向

創新的國際思維及務實的本土經驗,持續開發多元、精緻、客戶導向的運輸服務。

Benson Wang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CEO) 執行長

職業道德規範與行為守則

« IF YOUR PROJECT COME TURE – OUR DREAM WILL COME SOONER »

世界一直在變,客戶需求也是,要贏得客戶信任,我們所做所為都必須遵守道德規範。我們每天都要獲得客戶的信任,信任我們有能力滿足客戶的需求、提供卓越的服務和保護資訊安全。

我們堅定不移,致力於誠信、守法和道德行為的基礎。這些是我們整個團隊在採取行動致力改善台灣各地運輸技能、品質和安全感時的「真實世界指南」及行為守則。

最重要的是,我們必須以誠實、公平和絕對透明的方式服務客戶、利害關係人、社群和我們彼此,每一天都要堅持所有往來中保持誠信。

得統交通已準備好迎接挑戰,我們有能力、技能、熱忱,以及最重要的人才,可幫助客戶得到更好的服務品質。

高價值服務

聯絡我們

多元彈性

多元化的服務範圍,提供客戶更彈性、更完整的配套服務。

精緻流程

每一個環節、每一道流程、每一個moment,處處充滿了我們的注意力。

客戶導向

以客戶的需求進行任務調配,以客戶的屬性進行專業分工。

得統交通桃園總部

位於桃園市大園區竹圍漁港周圍,預計2024啟用

廠區1

將涵蓋近千坪廠區,供客戶做周轉貨物使用

廠區2

2013

成立 永盛物通股份有限公司

2014

成立 得統交通股份有限公司

2016

成立 聯岳交通股份有限公司

2019

成立 得勝運通股份有限公司

2020

成立 得統交通股份有限公司 新竹營業所

2021

成立 得統交通股份有限公司 台中營業所

2022

持續擴大桃園、新竹及台中營業車隊規模

2023

開始串聯全台運輸鏈

預計 得統交通股份有限公司 桃園總部開始興建
台南營業所啟用,串連全島半導體、先進材料運輸鏈